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2013臺中市體育嘉年華會參賽隊伍注意事項

有關:2013臺中市體育嘉年華會暨議長盃民俗體育運動菁英團隊競技(邀請)錦標賽參賽隊伍請注意:

1.領隊會議不召開,參賽隊伍務必在0907之0830到達比賽場地,等待體育館進行表演之隊伍表演完畢,即由各裁判長宣達比賽,大會不舉行開幕典禮。

2.比賽場地分配:扯鈴、跳繩在溜冰場。獨輪車花式賽在籃球場。陀螺在廣場(0930開始),獨輪車競速賽在大德國小之操場跑道。

3.本會是否為參賽隊伍供應便當,本會採取另行個別通知各校(若0905以前未通知貴校,則參賽隊伍,自行準備),但茶水本會提供。

4.0907本會在體育館進行表演之隊伍,須先研究音樂之起始點,不做預演。表演之隊伍須須在0800以前進入體育館內熱身與練習,切莫太晚出發,以致塞車,無法準時進入會場。

5.各項各組之出場順序,由各裁判長在比賽場地公開抽籤決定,唯有獨輪車競速賽由大會先行抽籤決定,以免影響賽程。

6.各參賽隊伍務必仔細先閱讀錦標賽之競賽規程與報名表之各項規定。

7.因比賽場地非正規性,且須充分配合2013臺中市體育嘉年華會,成績統計與獎狀、獎杯之頒發,恐無法當場及時發出,本會將負責送至鄰近地點,得獎單位再行領取(比賽完畢可自行返校,或等待領取獎狀、獎杯)。

8.請錦標賽參賽隊伍需為隊職員辦理類似之各型旅遊平安險。

9.本次之2013臺中市體育嘉年華會之主旨為何?意義?請錦標賽參賽隊伍須先仔細研討,再行參賽,同時請錦標賽參賽隊伍,切莫以本次比賽成績當做學校對外爭取展(表)演機會之宣傳依據,本會特予週知。


 主任委員  尤碧鈴
 總幹事   張見都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