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辦理103年度乙、丙級獨輪車教練講習會公告

有關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辦理103年度乙、丙級獨輪車教練講習會公告

  1. 中華民國體育總會(體總)有對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秘書長陳建民校長口頭答覆:公文會核准。
  2. 臺中市體育總會也核准臺中市體育總會民俗體育委員會:辦理丙級獨輪車教練講習會,因此設戶籍在台中市者可兼取臺中市體育總會核發之丙級獨輪車教練證照,但須另交相片3張,報名表、信封一份。
  3. 參加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103年度乙級獨輪車教練講習會者,請自行翻閱丙級獨輪車教練證照(背面)必  須是民國101年1月13日以前由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核發者,方為有效(二年),未合者請勿報名。同時未加入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者務必先繳交入會費1000元,(尤其101年1月在上楓國小訓練之丙級獨輪車教練講習會,許多學員未加入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會員,本次應補交,否則不發給乙級教練證照)。
  4. 本次若欲完成乙或丙級獨輪車教練證照者,均加入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會員。
  5. 本次之研習員務必先閱讀講習計畫之內容,再報名。
  6. 因等待中華民國體育總會(體總)對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之核准公文,因此請參加103年度乙、丙級獨輪車教練講習會之學員,先將報名表E-mail到pu3322@yahoo.com.tw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入會申請表、入會費1000元(已入會者交年費500元)、1吋相片4張、研習費1500元。
  7. 臺中市體育總會民俗體育委員會本次辦理之丙級獨輪車教練講習會,是最後一次辦理(以後不再辦丙級),請大家把握在中部辦理的機會。


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副秘書長、臺中市體育總會民俗體育委員會總幹事
                                                      張見都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