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注意事項」臺中市第4屆全市運動大會【民俗體育】競賽

請點此以參閱競賽草案

=========================================
各位全市愛好民俗體育運動的校長、教師、教練、家長,以及認真又不怕苦的選手們:

大家好

  1. 本委員會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在今年讓民俗體育納入【103年臺中市第4屆全市運動大會競賽項目 】, 機會難得,請大家一起來參與。
  2. 依據【103年臺中市第4屆全市運動大會競賽項目 】之競賽規程規定,民俗體育在【103年臺中市第4屆全市運動大會競賽項目 】,是屬於新興項目(也就是第一次參加),必須每項(扯鈴、跳繩、獨輪車)之每組(社會男子組、社會女子組)都必須報名參加滿捌隊以上。若本年度新增競賽項目之民俗體育未達8隊(含)以上,則取消該競賽種類(民俗體育)或單項項目(扯鈴、跳繩、獨輪車)。
  3. 臺中市第4屆全市運動大會【民俗體育】競賽規程(草案),本委員會先行公告,敬請先準備,但請大家一定要(以臺中市體育公處公告與各行區公所甄選【民俗體育】選手人數之公告為準)。
  4. 本次比賽的報名、組隊方式,與往昔之議長盃、主委盃非常不同,請仔細閱讀競賽規程。
  5. 臺中市體育總會民俗體育委員會能夠將民俗體育運動納入【103年臺中市第4屆全市運動大會競賽項目 】,在台灣地區之各縣市中,算是少數之一,納入獨輪車項目的時間,更是台灣地區各縣市中名列前茅者,敬請大家一起努力組隊參加。
  6. 【103年臺中市第4屆全市運動大會競賽民俗體育項目 】,自10歲以上均可報名參加,請各國小的教練聯繫訓練過的國小、國中、高中、社會青年,讓他們在各行政區參加甄選比賽,請先向各區公所之民政課 【103年臺中市第4屆全市運動大會競賽 】承辦課員,預定參加人數,因為牽涉到經費預算,若其他項目參加人數也很多時,就會有經費不足,而無法參加之窘境,那就相當可惜了。

     臺中市體育總會民俗體育委員會  
     主任委員   尤碧鈴
        總幹事    張見都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