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公告】本會辦理110年度議長盃民俗體育運動錦標賽之原則

 

一、依據臺中市議會議公字第1100003609號函復【礙於目前防疫規定室外活動不得超過100人,歉難同意辦理各項議長盃競賽,俟疫情趨緩,符合中央防疫規定後,再申辦】。

二、本會以先公告110年度議長盃之競賽規程草案如下,請各參賽單位

先執行報名,積極籌訓:

1.  辦理競賽之大方向與項目,大致不變更,但是有可能受限於防疫規定與降載競賽總人數時,則以積極儲備111年全民運動會臺中市代表隊選手之項目為優先辦理,參加競賽。

2.  現今已開放學校校內選手集訓人數;目前已接近開學。

本會決定自818日起,至912日止,先進行報名,程序如競賽規程草案之詳細規定。

3.  913日以後不再接受報名。若因故必須將競賽日期延期,則不再接受 報名或更換選手。

4.  培訓競賽選手應以長期訓練為旨要,並非以短期、急就章之投機方式教育學生,否則喪失教育之價值性。

5.  若疫情嚴峻應取銷本次錦標賽時,本會另行公告於本會網站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