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體育嘉年華會參賽隊伍請回傳午餐用餐人數

2013臺中市體育嘉年華會暨議長盃民俗體育運動菁英團隊競技(邀請)錦標賽
參賽隊伍請回傳:

本會主動提供本次競賽單位(含未獲本會邀請,而自行或強行報名之單位)午餐餐盒(含教練、管理),其說明如下:

1.本會之經費資源得來不易,請勿膨脹人數;更不得再向服務單位重複申請便當、飲用水之經費(不足款,自行負責),本會若查知,必將移送政風單位辦理。

2.本會主動提供午餐餐盒之數量(依會計法規)不得包括家長、司機、或觀眾...僅限報名表中有到場比賽之選手、教練、管理身分者。 若因其他因素......,決定不使用本會主動提供午餐餐盒之單位,務必回傳訊息。

3.下表顯現之數量係本會第一次查估之數量,誤差難免,尚請見諒。

4.要與不要、數量錯誤、有素食者,務必在0903之1300以前以手機簡訊通知(可以留下正確資料,且不易混淆)本會副總幹事0912016506,敘述:單位、數量、素食者。 公布之數量無錯誤者、不使用者亦須回傳。近日剛開學,請勿以手機通話方式連絡,以免影響教學與校務。

5.各單位數量如下: 上石65、東新22、鐵山22、烏日23、上楓31、瑞城69、霧峰國中12、霧峰國小20、喀哩24、逢甲23、東陽43、東平4、萬豐30、文光31、文山26 、德化19、馬鳴21、黃竹12、這些數量已經包含貴校派出隨隊裁判人數,有錯誤,請更正之。

6.萬分謝謝大家。

主任委員 尤碧鈴
總幹事 張見都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