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有關體育嘉年華會競賽成績事宜

有關2013年臺中市體育嘉年華會暨議長盃民俗體育運動菁英團隊競技錦標賽成績事項:

一、獎狀有些單獨寄出,大部分獎狀與獎盃已於週三送達指定學校。

二、本競技錦標賽圓滿結束,都是受限場與時間無法當場發出獎狀,但統計總成績事不容質疑的。

三、本次有一義工協助整理書寫妥當之獎狀裝入信封內時,卻不慎將30張左右之錯誤或空白獎狀,一同裝入各校信封內,敬請各校清點,若是多餘者:切勿竊喜,把它當真的,私自占為己有,或直接發給選手,獎狀是有效關文書,且本會正公告以本會之統計總成為準。敬請各校將錯誤或空白獎狀一同裝入信封,寄回本會總幹事張見都(臺中市大雅區中山北路169巷14號) ,謝謝且期盼各校合作。

四、.謝謝各校校長對臺中市體育嘉年華會暨議長盃民俗體育運動菁英團隊競技錦標賽的支持,更感謝勞苦功高、犧牲奉獻的教練管理們,也向各選手、家長併表無限的謝忱。

五、各校清點若有錯誤內容,請用紅筆書寫正確內容在獎狀上,再寄回總幹事張見都(臺中市大雅區中山北路169巷14號),

本會預計在9月24日銷毀本次剩餘獎狀。敬請保握時間。

張見都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