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臺中市100年度獨輪車丙級教練講習開鑼了!

2011-11-20 大雅區 上楓國小 鄭善福 報導,

 歡迎有志者一同蒞臨上楓國小參加講習活動





臺中市體育總會民俗體育委員會與臺中市大雅區上楓國民小學為了培養並儲備獨輪車運動教練人才,增進教練人員素質,辦理臺中市100年度獨輪車丙級教練講習活動,於1001120日星期日上午8:30起正式開課,共有四十幾位愛好者及十幾位小朋友集聚上楓國小接受連續三週的課程訓練,講習內容計有教練職責、體能訓練法、運動基本技術、運動規則、技術指導、戰略與戰術、運動營養學、運動科學理論、運動傷害防護、學科測驗、術科測驗等。
   
當日活動由臺中市市議員尤碧鈴兼任臺中市民俗體育主任委員擔任講習主持人,首先感謝民俗體育總幹事張見都校長及上楓國小林麗美校長的規畫與爭取經費,同時勉勵、感佩工作人員與當日參與活動的學員能利用假日時間來參與講習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獨輪車休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