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各路英雄好漢齊聚上楓切磋獨輪車技藝

2011-12-04 大雅區 上楓國小 鄭善福 報導






今日為獨輪車丙級教練講習最後一天課程,下午第一堂課來自臺灣各方的好手也來分享他們的榮耀。講求高難度的技巧和結合舞蹈展現優美動作等等,讓現場喜好獨輪車運動的老師、學生及民眾驚呼連連、掌聲不斷,表演人員小至幼稚園學生,大至退休老師和校長;表演活動有樓梯上騎獨輪車、騎獨輪車下樓梯、騎獨輪車跳芭蕾、騎獨輪車跳雙人國際標準舞….等高難度且優美的動作,真是大呼過癮,雖然是最後一堂課,大家彼此留下資料再連繫,有空多多交流,讓獨輪車技藝在上楓、在台中、在台灣甚至全球發光發熱。
   
感謝臺中市體育總會民俗體育委員會總幹事張見都校長及上楓國小校長林麗美、鍾義豐主任亟力爭取與辦理講習活動,勞心勞力辦理假日休閒活動,讓參與學員們直呼『賺到』。主辦單位也期待各位種子老師將獨輪車活動帶回各學校,用力大力宣揚獨輪車活動,讓生活多了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