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獨輪車不只是一種技藝的學習,也可以讓人的自信獲得提升

2011-11-11 大雅區 上楓國小 鄭善福 報導

獨輪車不只是一種技藝的學習,也可以讓人的自信獲得提升




 
發展獨輪車不僅推動傳統藝術,也可提升學校文化素質,學生接觸獨輪車不只是一種技藝的學習,也可以讓個人的自信獲得提升。臺中市體育總會民俗體育委員會與臺中市大雅區上楓國民小學為了培養並儲備獨輪車運動教練人才,增進教練人員素質,辦理臺中市100年度獨輪車丙級教練講習活動,活動時間100112027日、124(星期日)三天,期盼喜好者與具備好奇心的民眾踴躍報名,相關資訊請至網址:http://tcfolksorts.blogspot.com/下載。
   
學習獨輪車對於學生最大的影響,是訓練手眼的協調以及平衡能力,並透過團體合作學生可從中培養默契,學習包容心,上楓國小長期發展下來指導老師潘鴻斌老師與各班級導師可以發現學生學習獨輪車不只是對個人有影響,老師和家長也從中感受到學生不一樣的一面,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獨輪車休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