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第三屆教育盃獨輪車錦標賽公告


  1. 敬請各參賽單位,務必為隊職員加保旅行平安險,以保障隊職員在旅途、激烈競賽中發生意外之最佳保障,因為主辦單位只能保場地險(其意義在保障場地設施之不足或損壞,造成在場地之人員之安全),故場地險無法保障選手在比賽中因自己引起之意外傷害。
  2. 其次,大會未知每位隊職員之身份證ID,還有出生年月日,故無法投保旅遊平安險。誠謹通知
  3. 大會可以在16日代訂參賽單位委託之午餐餐盒(有65元、75元,也有素食,附收據),務必在16日11點前完成繳費,明日14日,公告聯絡手機號碼及聯絡方式(梧棲區義工服務隊願意提供本項服務,特予通知)
  4. 秩序冊每參賽單位發一本。
  5. 各單位務必在16日下午一點半前告知,11月17日之午餐人數,以利準備精確的食材數量,以免造成浪費。
  6. 開幕典禮時,一定要帶校旗,旗桿以攜帶伸縮型的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