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第三屆教育盃獨輪車錦標賽公告

一、領隊會議在11.10.之14:00在臺中市梧棲區梧棲路140號朝元宮辦公大樓三樓舉行。許多事項進行議決,請參賽隊派員參加。同時可交報名費。技術會議在11.16.之10:30臺中市梧棲區梧棲路140號朝元宮辦公大樓三樓舉行(異動時,另行公告)。

二、臺中市體育總會民俗體育委員會承辦本錦標賽:敬請朝元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暨臺中市議會議員:尤碧鈴,提供二天茶水與11.17   之中午自助午餐,在11.17之11:00開始供應,且聘請義工協助小朋友進食,敬請自備餐具,嘉惠全體參賽隊職員。

三、受場地限制、特別體恤北、中、南參賽學校之經費負擔、以選手能創造最佳成績為主軸、祛除司令台上之官僚儀式.....此臺中市體育總會民俗體育委員會承辦本錦標賽,在籌備會決議,基於上述更多理由:決定11.17之10.00才舉行開幕式,同時不舉行繞場、不做聖火傳遞.....等,讓選手們專心於競技比賽。

四、臺中市體育總會民俗體育委員會不代訂餐點、住宿、茶水、無設置選手村。
 
 
張見都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