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賽程事宜」102年第三屆教育盃全國獨輪車錦標賽

各位參加102年第三屆教育盃全國獨輪車錦標賽之好朋友:大家好
1、 本會之籌備人員經精細 計算:原先公告下午13:00開始比賽,但是競速賽今年報名人數增加很多,故競速賽必須體早在上午11::00舉行。本會一直為北、南部的參賽學校考量車程、安全、經費、體力.....等,個人與雙人之花式賽在下午13:00在梧棲國小體育館舉行,不受天候與陽光時間限制。

2、很多隊伍不斷詢問賽程與順序,此事須在11月10日下午領隊會議決議後才確定,最好各隊都參加領隊會議。出場順序原則均以各組無論是競速賽、花式賽都是 公開組最先下場比賽(年齡最大,而且要當表率)、其次國中組,最後才是國小組。

3、 在11月10日下午領隊會議之秩序冊,本會先提供草(稿)本(因唯恐國中與國小之甲、乙組報名產生爭議),在會議結束後,本會再經訂正、重印正確且完整本,在11月16日發給參賽單位,凡未參加領隊會議之單位在11月10日之16:00以後嚴峻拒絕更正報名資料(且拒絕以電話、傳真方式 )  

4、本會提供茶水,服務未週到時,敬請各隊見諒,也請自尋方式補充 ,莫以惡語責難大會人員。

5、11月17日梧棲區朝元宮提供之自助式午餐,是自由參加,11:00開始,敬請自備餐具為時尚潮流。

6、公告之請柬(邀請函),是以電子式呈現在網路上,內容以配合整體比賽為宗旨,做更動。

臺中市體育總會民俗體育委員會主任委員 尤碧鈴

竭誠歡迎各位領隊、教練、選手、家長、民眾們:  
蒞臨臺中市梧棲區與臺中港

承辦:        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副秘書長暨臺中市體育總會民俗體育委員會總幹
                                                                                                                                                            
張見都 敬上

茲附上新版本之邀請函,敬邀民俗體育的朋友共襄盛舉。